瑺酒

是条大咸鱼_(:з」∠)_
如果我的文字能让你喜欢,那就太棒了suki~
假如我咕了,请把我煮了
煎炸油焖炒,通通来一份!
香!

没啥用的置顶

这里是瑺酒੭ ᐕ)੭*⁾⁾


非要下个定义的话……是菜菜+屑屑=菜渣的乱七八糟假煮饭人,干饭倒是一直奔赴在第一线。


目前在刀乱和es的坑底


是杂食党,但es主攻乙女和cb向(阿门了)


可以叫我瑺酒,酒酒,jojo(是群里妈咪给的爱称,不是这个JOJO😂)叫什么都可以,认得出来就好~


其他的就没有什么了🤔


选菜籽油,要选jo牌菜籽油,新鲜初榨,味道浓郁,自带酒香()


谢谢你喜欢我哦⊙∀⊙!


啵啵啵啵!

评论(11)

热度(22)